我想當個發明家

昨晚,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那個神奇的博士就是我,我製造出了許多東西給人們用:

我發明了四季之鞋,那上面有四顆按扭:第一顆是春季皮鞋,我穿著皮鞋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與小鳥一起唱歌、跳舞......第二顆是夏季涼鞋,我穿上涼鞋,在炎熱酷暑的日子裡鍛鍊都不是很熱了。第三顆是秋季球鞋,我穿著球鞋,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跑步、踢毽子都不用愁了。第四顆是冬季保暖鞋,我穿上了保暖鞋,那樣我的腳就不會被凍壞了。

我夢到的是一年的秋季,小紅要參加一個跑步比賽,可她今天,只穿了皮鞋,沒穿球鞋,那該怎么辦啊!我見小紅那著急的樣子,便借給她了四季之鞋,小紅把鞋穿上之後,我按了一下秋季球鞋的扭,鞋子立即根據小紅腳的大小變成了一雙合適的球鞋。小紅驚訝的說:“小婷,你真棒,居然能制找出能製造出那么高科技的東西。”我聽了,自豪地笑了。她穿上了這雙合適的球鞋,跑步時還得了的一名呢!

我還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比如說:開心之谷、唱歌花......給老百姓用,百姓用後,都很開心,還誇我是一個小發明呢!

正在這時,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了,我垂頭喪氣的說:“原來是一場夢啊!害我白高興一場。”不過,我盼望有一日,我可以當上發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