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今天是教師節,我早早的起床,因為我要回去我的故鄉探望國小時的老師——謝老師。說起謝老師不知他現在怎樣。我越想就越想見她。於是我站在門口的聲控傳送帶上,我的一聲命令:到移民中心。腳下的傳送帶啟動了。短短的2秒我就到了移民中心門口這是我把傳送帶轉化為縮小模式放入口袋裡。我用一鍵式自助機幫我辦理返回地球證件。幾分鐘後我乘坐氣囊飛船以100公里每秒的速度飛行。才幾分鐘我就到了地球。

想不到二十年後的地球變化還挺大;空氣不再是黑烏烏的,工廠排出的廢氣能淨化為純淨水,路上的小花小草不再是垂頭喪氣。汽車不再排出廢氣,全都有太陽能驅動。我馬上到退休職員的頂級停車場。下船後我從口袋裡拿出聲控傳送帶“伸長”我命令道,傳送帶立即變長。於是我站在上面“到128層1025號房間”我按了按門鈴,之間滿面春風的謝老師出來迎接我,我一看大吃一驚,不由問:老師你還是那么年輕呀!”老是笑笑說:“是林丁丁發明了一種能延遲衰老10~20歲叫常年輕。“老師,其他同學也很棒,你看小華當了科學家,小可當了舞蹈家,林林當了醫生,而我進了月球上的好萊塢當頂級演員。”“好你們真棒!”

“老師這全靠你呀,沒了你怎會有我們這輝煌的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