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歷險記(一)

小狗茲馨是一條充滿夢想的小狗,它想去北極、南極、馬來西亞、哥倫比亞、紐西蘭、日本、韓國、英格蘭、沒過去、義大利、德國、義大利甚至烏克蘭。但它只是一條普通的純種泰迪狗,深受主人喜愛。茲馨天天都在想,什麼時候能去遊玩世界。

一個星期六,隔壁見多識廣的貓咪虎虎來到了茲馨的陽台上。虎虎對茲馨友好的說:“茲馨,我知道你想出去遊玩,但你要想清楚,出去遊玩很可能會沒命!尤其你還沒受過任何的苦。”說完虎虎朝自己那條斷了半截的尾巴,那是它去英格蘭的時候被手槍打斷的。“不,我不怕!我想出去遊玩,我想結識更多的夥伴。”“額,你確定出去嗎?”“沒錯!我只要活著,就不會放棄這個夢想!”茲馨朝虎虎吼道。虎虎想了想,說:“茲馨,你要想好你是否出去遊玩。因為我有辦法帶你出去,但,這很有~額,很有很有可能丟掉你寶貴的生命!”茲馨驚訝的說:“啊?你有辦法帶我出去?快快,帶我出去,帶我出去玩!”“咳咳,你要想好,這真的可能會讓你丟掉你年輕的生命!”虎虎語重心長的對茲馨說。“喔,”茲馨想了想,“好吧,你帶我去!我不怕丟掉性命。”虎虎“喵”的一聲,站了起來,說:“跟我來!”茲馨連忙站起來,跟著虎虎跑走了。

朋友們,想知道充滿夢想的茲馨能否出去,怎樣冒險嗎?敬請觀看《小狗歷險記(2)》吧!

四年級:淺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