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吧你在哪兒(後來)

人總是聰明時的駭俗驚世也總是偏執中的駭人聽聞。karan如此深情,按理說李雨坤應該收斂起幾分輕狂時的無所謂,愈加低眉順眼一些才是。可他卻是脾氣跟著個頭一齊長,心思似乎壓根沒守在karan身邊,直到後來竟敢對karan不理不睬冷冰凍的。一向人見人愛的karan哪兒受得了這個,加上眾位小姐妹氣憤難平的一起吹風“還反了他了?”於是一咬牙就和李雨坤一刀兩斷了,而且不久karan就找到了新的男友。新男友人自然是不用說,陪在karan身邊處處對karan都照顧的格外用心仔細,讓其他女生看得直眼兒熱。

李雨坤更是狼心狗肺再加郎本多情,所以順理成章的和校花好上了,兩個人整天膩在一塊兒直如琳琅配玉,不論上食堂還是去圖書館,這么說吧,除了回宿舍,兩人課餘時間準在一起。

有一種重逢叫做冤家路窄,話說那天晚上,這兩對佳人兒去校園外逛街。校外路燈總是不亮的,就像夜色漆黑時分月亮也只是點綴,所以大家都知道需要早點返校。偏巧這天,李雨坤和karan各自帶著她和他逛的很開心,所以很晚才回返。離學校後門就差幾十米了,四個人終於不經意的遇見。李雨坤見到karan,一句話也不說,甩開女友獨自就往前門走而且走的很急。偏巧這時候,有一輛小車黑燈瞎火的開過來,而且速度飛快。車前燈突然一開,李雨坤傻乎乎的被晃了一下,接著身後的女友連驚帶嚇的一聲喊,所以當時整個就愣在那一點反應也沒有。正在這時候,他就覺得瞬間被人猛推了一把,自己一個趔趄就撲倒在路邊,緊接著只聽身後很刺耳的一聲“砰”。

諾大的世界,最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他緊緊抱著她,而她,用盡平生僅存的力氣,最後擠出兩個字:“我……愛……”

四年級:李冠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