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姑娘(二)

足足等了倆小時,王子出來了,梅花姑娘慢條斯理的走上去,對王子說:“斯普卡王子,你好,我聽說你是很帥氣的,但今天一看,也不是很美。”王子看了看梅花姑娘,對她有一絲好感,話說,從來沒人敢對他這樣說話。

王子給梅花姑娘進去了,梅花姑娘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皇宮表揚。王子很奇怪,他心想:我自己都對這片皇宮有好感,一個老百姓怎么會?

突然,梅花姑娘看中了一束梅花,那束梅花和梅花姑娘一樣美,淺粉紅。“這是人間聖梅嗎?”梅花姑娘不由得表揚到。王子說:“姑娘,這束梅花是很細心的人才能種出來的!”姑娘沒說什麼。

王子說:“姑娘,你回家種一束這樣的梅花我就娶你,可以嗎?”梅花姑娘點了點頭。

姑娘回家了,拿了一個種子,是梅花的,細心的她開始種了起來。

一天,梅花長出了嫩草,可愛得很,梅花姑娘幫她澆了水,施樂土。

一個月過去了,梅花長出了花苞,梅花姑娘幫她澆了水,施樂土。

兩個月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了,梅花靜香開了。梅花姑娘趕緊摘了一束去了皇宮。

請問要來點劇透嗎?不用了吧!下一部馬上發!

四年級:黃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