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姑娘(一)

嬌滴滴的梅花姑娘,是村里最美的。她的嬌滴滴,不會給你噁心的感覺,而是美麗、善良的感覺。

梅花姑娘有著一隻小白貓,白貓通靈性,村里人都夸梅花姑娘養了一隻好白貓,而這時候,梅花姑娘會臉紅,臉上露出可愛的笑容。

梅花姑娘十九歲了,在這個年齡的姑娘都要出嫁,梅花姑娘也不例外,村裡的少年都向梅花姑娘求婚。梅花姑娘看不上他們,因為梅花姑娘想留在家裡,照顧父母。

梅花姑娘在這一天要去村里美麗的瀑布,找她想要的愛情石,愛情石被她找到了,可愛情石沒有閃,梅花姑娘把事情告訴了父母,父母只是笑著說:“我的寶貝女兒,一定能找到好丈夫。”

過了一年……梅花姑娘越長越美麗,也越來越多人向她求婚,梅花姑娘還沒答應。突然,一個小伙子說:“梅花姑娘,你看不上我們,那就去找王子——斯普卡吧,他的英俊,可會給你迷人。”梅花姑娘笑了笑,沒說什麼,也沒立刻去,過了一個月,梅花姑娘才踏上這個路程。經過一片苦心,梅花姑娘找到了城堡,城堡美麗到不能更美了。梅花姑娘二話沒說,想進去,可衛兵很嚴,梅花姑娘進不了,只好乖乖等王子出來。

未完待續……

四年級:黃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