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的小女巫

有一個聰明的男孩叫小帥。

有一天小帥的媽媽給他買了一個小女巫的玩具,小帥很喜歡,可是玩了幾天小帥的興致就不高了。小女巫靜靜的呆在牆角。一天早上小帥偶然瞟了一眼小女巫,忽然發現小女巫的眼睛在眨呀眨的,小帥嚇了一跳,他就問小女巫:“你是不是個活人呀?”小女巫不回答,小帥又連續問了許多遍,小女巫終於忍不住了,說:“我是魔法世界的小女巫,是來幫助聰明的小孩實現願望的。”小女巫笑嘻嘻的,小帥好高興,他們成了好朋友。

自從他倆成了好朋友後,小帥就不愁吃,不愁穿,變得非常懶,連作業也懶得做了,成績下降了很多。為此爸爸媽媽的苦惱也就越來越深了。有一天小女巫要離開了,小帥不解的問:“這日子過得好好的,你為什麼要走?”小女巫不慌不忙的說:“我只幫助聰明勤奮的小孩,而你現在這麽懶,我就不能幫你了。”說完她就飛走了。小帥非常想念小女巫,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從那以後,小帥就勤奮學習,家裡的事情也主動幫忙做。爸爸媽媽很高興,覺得小帥做事細心了,勤快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過了不久,小女巫又飛回來了,她對小帥說:“我的好朋友,你終於懂得了不能只依靠別人,要自己努力得到的成果才是最好的。”小帥說:“謝謝你,小女巫,你讓我懂得了這麽多,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從此,小帥憑著自己的能力高高興興的生活著。

四年級:解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