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1)

今天下午,在紅紅家發生了一次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吵。爭吵的不是別人,正是紅紅的文具們。

最先挑起爭吵的是單行本弟弟,他翻了翻自己那潔白如雪的紙張,用幼稚的聲音說:“如果沒有我,主人拿起筆也不知寫在哪裡!所以,我的作用最大!”這時,鉛筆哥哥趾高氣揚地走了過來,傲慢地說:“如果沒有我,主人也不知怎樣寫!”這句話激怒了鉛筆盒小姐,她優雅而生氣地說:“如果沒有我,你們這些筆住哪?”說完,還亮出了一排整齊的鉛筆。“哼!”書包怒氣衝天地說,“我才是你們共同的家!”

“停!”字典公公發話了,“你們各有各的作用,但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為紅紅辦好事啊!”

文具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廣東東莞新塘國小四年級:王怡晴

文具的爭吵作文(2)

一天晚上,文文正在睡覺,可她的文具盒裡可吵的不得了。

鉛筆說:“我的能力最大了,要是沒有我,主人就寫不出最漂亮的字了。”

鉛筆的話剛落音,橡皮就叫起來:“去去去,要是沒有我,你寫錯字誰來擦啊!”

尺子也來湊熱鬧:“沒有了我,主人能畫出直直的線嗎?”

彩鉛也跟著喊起來:“沒有我,主人的畫只有白色。”

就在這時,文具盒終於說話了:“你們別爭了,要是少了我們中的一個,主人就辦不到最好。”

江西上饒上饒鐵小四年級:吳澤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