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100字

秋天作文100字(1)

我把秋天比作一個穿金黃色連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夏天的炎熱,把清爽和明亮撒給大地。她用她那美麗的蕾絲邊,送來了秋天的氣息,卻捧起金燦燦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瓜果飄香。秋天,小朋友的笑臉顯得格外燦爛!

四年級:絮兒花落

秋天作文100字(2)

秋姑娘穿著金黃色的衣服悄悄的來了,它默默地裝扮著大地:河水清了,河面泛起了一層層的浪,像在感謝秋姑娘;菊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朵朵一簇簇,爭奪鬥艷,好像在選花中之王;只有小草最聽話了,它乖乖地把綠大衣脫下來,換上了黃大衣,樹木也把葉子嘩嘩地抖落下來,飛舞著,好像一群葉娃娃為向秋姑娘表示謝意,正在聯歡;玉米熟了,一個似地。秋天真是個金色的世界。

四年級:袁大俠

秋天作文100字(3)

涼爽的秋天過去了,白雪皚皚的冬天來了,冬天的景色可真美啊!唐朝詩人裴夷直寫的《窮冬曲江閒步》雪盡南坡雁北飛,草根春意勝春暉。曲江永日無人到,獨繞寒池又獨歸。更是讚美了冬天的美麗景色。

四年級:1148784606

秋天作文100字(4)

秋天到來了,樹上的樹葉慢慢的變成黃色,風一吹,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地上就變成了黃色的海洋。楓樹上的樹葉也會慢慢地變成紅色,秋姑娘就像一位魔法師,一揮手小草慢慢地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裳,但是松針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秋天裡,還有金燦燦的稻田,火紅火紅的高粱,湖水,湖面上有瓦藍瓦藍的天空,潔白的白雲,光禿禿的樹枝,倒映在水裡。

這就是秋天的色彩,同學們,你們秋天的色彩又是怎樣的呢?

四年級:幸福快樂童年

秋天作文100字(5)

秋天,是一片金黃,仿佛給大地增添了一件新衣服。落葉翩落下來。到處颳起了秋風。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都開始忙活了。

你走進田野,麥谷金黃。

你走進果園,到處是豐收的一片。有蘋果、橘子、梨子……

秋天是美麗的,是豐收的……我喜歡秋天。

江西萍鄉安源區城區國小四年級:書伴我哭

秋天作文100字(6)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開心的季節。

秋天,樹葉落了,花兒謝了,天氣也漸漸變涼了。在秋天的季節里,小朋友們非常開心,他們相約來到廣場,在廣場上放風箏、撿樹葉、散步,多么開心啊。

四年級:113943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