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小能手——朱恩祺

鋼琴小能手——朱恩祺

在我們班這個大家庭里,有一個音符格外動聽,他就是我們班的鋼琴小能手——朱恩祺。

朱恩祺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他個子不高,身材偏胖,圓圓的臉蛋上一雙小眼睛透出智慧的光芒。你一定會想:這個胖胖的男孩一定是個“博士”,怎么會是個鋼琴高手呢?就算會彈琴,也不會是個鋼琴小能手吧?一定是你在騙我。告訴你,朱恩祺的天分很高,老師教了他一節課後,發現他的手指很靈活,便決定重點培育朱恩祺,朱恩祺不負眾望,一年級就考過了五級,要知道,一年級就考過五級有多么不容易,可見朱恩祺有多么努力。

朱恩祺每次都很認真地練琴,什麼也干擾不了他。有一次,他正在小托班的練琴房練琴,那間屋子就沒怎么安靜過,一會兒有人大喊大叫,一會兒有人在裡面追逐嬉戲,要是我是朱恩祺,早就受不了了,而朱恩祺卻靜靜地坐在那,認真地練琴,他的雙手就像一隻在鋼琴上翩翩起舞的蝴蝶,那曲子就像一串魔音,讓人身臨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