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生日

我的弟弟白白胖胖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誰見了都想在他的臉上捏一把,大家都覺得他挺可愛。其實,真正的他可不像其他孩子一樣乖,每天都故意跟我作對,我喊他到我身邊來,他就撅著嘴偏不來,我不讓他跟在我的後面,他就偏要纏著我。這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

我們在藍白餐廳,為弟弟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家庭生日party,我們為弟弟點了許多美味佳肴,有乾鍋大蝦、牛肉冬粉湯、水果沙拉、遭魚、自然肥牛、排骨粽子……最最少不了的是龍鬚長壽麵和生日蛋糕。

藍白餐廳的員工得知我弟弟的過生後,廣播裡便響起了“生日快樂”歌,伴隨著音樂,一位阿姨用甜美的聲音說道:“各位朋友,請注意!今天是xxx小朋友x歲生日,讓我們為他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弟弟聽到自己的名字,興奮不已。此時,藍白餐廳的一位叔叔給弟弟送上了生日“王冠”和一個小禮物——足球。弟弟戴上“王冠”後,捧著足球,得意洋洋地站在椅子上說:“我是國王,你們都得聽我的!”我和媽媽看到他那神奇的摸樣,極力配合道:“是!尊敬的小國王!”弟弟的表情更神氣了

我又給他照了幾張照片,我又為他唱歌,把我忙得不可開交,可這小子不享福,東跑西跑找不到人影兒,他一會兒跑到桌子的下面,一會兒跑到椅子下面,可把我給氣壞了,唉!這小子,但是他還是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不過一會兒,他就束手就擒乖乖跟我去吃飯了。

飽餐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一部電影——《奧特曼》。它主要講的是:一個叫貝利亞的邪惡奧特曼帶著怪獸去進侵占的星球,爭正義的賽羅奧特曼聯合火焰戰士、鏡子騎士和鋼鐵武士一起打敗了比利亞,星球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弟弟對這部電影非常感興趣,看的津津有味。我想弟弟一定把自己當做電影裡那英勇善戰的正義使者——賽羅奧特曼了吧。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想再給弟弟一個驚喜。這可是我精心挑選的,蛋糕上有一頭可愛的小金豬,因為弟弟是屬豬的。我在蛋糕上插上五根蠟燭,叫弟弟許願,可是弟弟脫口而出:“我要做奧特曼打怪獸!”弟弟這句話把我們全家都逗得哈哈大笑!

四川成都金堂縣趙鎮二小4.3四年級:付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