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我最需要幫助時,總是會有一個人幫助我,那便是我的朋友——小麗。

在她幫助我的事情當中,有一次讓我的印象最深刻。那是我上二年級的一個中午,胳膊不幸被撞破了,流了許多血。也許是我們有緣分,她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推開看熱鬧的同學,吃力地扶起我,用自己最大的嗓門喊:“讓一下,讓一下!”可是沒幾個人走開,她只好用腳踢開了旁邊的同學,儘管別人也反踢她,她也沒什麼抱怨,走出了人群。之後,她想方設法讓我開心,減少一些疼痛,於是,她講了一個笑話:“從前有個人,烤了一隻雞。他家養了一隻小狗,小狗看到了,很想吃。這是,主人說:“如果你對這隻烤雞怎樣,我就對你怎樣!”於是,小狗舔了一下雞的尾部。”我頓時開懷大笑,連疼痛都忘記了一大半。到了醫務室,小麗怕我抹藥時疼,她也個我講了一個笑話。走出醫務室後,她一步一步托著我的胳膊走進教室,回到教室,她說:“小心點,別沾水!”隨後,她走出教室。過了十秒鐘,她又回來了,說:“也別吹風!”之後,她才擔憂地走出教室。頓時,我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溫暖。

小麗經常幫助我,可不求回報。她至少幫助我五次。唉!我什麼時候才能在幫助小麗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