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做一回好人

哎……真是的,我又碰到這人了。記得有一次,在一條小路上,我看到這個胖阿姨被車撞倒,而肇事者也不見蹤影,我二話不說,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胖阿姨送進醫院,,好不容易等胖阿姨醒來,不料這阿姨卻指著我說:“是我把她搞傷的,還硬拉我說要給她錢,沒法子只能把我買書的三十元錢給了她氣的我直掉眼淚。

而這一次偏偏又遇見了她,雨下著,她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看見了我,就苦苦的求著我說:“小姑娘,幫我送回家好嗎?”看著她摔成這樣子,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覺的她可憐,我的心又一個天使和惡魔正拚命的戰鬥,最終,天使戰勝了惡魔,我扶著她一步一步向她家走去,心中卻老是想著過會兒她又會對我這么樣,要是她又要賴我這么辦那,那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真想著,聽見胖阿姨對我說:“好了,小姑娘我倒家裡,今天真是謝謝你,要不是你我都已經上天堂了。”胖阿姨的話打斷了我的猜想,她又說:“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呀?”“你還記得上次送你去醫院的女孩吧,我就是她!”我一字一頓的說,說完我們互相注視著對方,慢慢的看到她的眼眶有滴水,不知道那是淚水還是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