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母作文(1)

人生有很多困難,但你可知道,你克服困難時,是誰幫助了你?是誰為你感到驕傲?是你們的父母!

沒有幾個人記得,在你走路時,是誰在無意中幫助了你,你的母親用雙手把你一把把的拉大,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你摔了一跤,是誰跑了過來,把你扶了起了,你還記得嗎?有些人長大了,忙於工作,而很少看我父母,你知道他們的心情嗎?你生病了,是誰未能著急,大半夜的往醫院跑,在醫院不停的來回跑動,問你:“范景文,你要不要喝水?好一點沒有?”想到這些,我幼小的心靈似乎強大了許多,流下了熱淚,不知你有何感想?

在我晚上寫作業時,她會用一種很難理解的眼神看著我,眼中含著淚水,她一直這樣,十分安靜地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一點聲音也不發出,她認為再小的聲音也會打擾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愛,天下最偉大,天下最高潔。”

四年級:范景文

感謝父母作文(2)

遊子的《遊子吟》中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們從小都是父母來照顧我們的,長大也不例外。吃飯的時候,他們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們,自己卻常常餓著肚子;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焦急萬分,甚至比我們自己還著急,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寧願是自己生病;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總是把被子給卷掉,可是他們卻總是在旁邊一聲不吭的受涼;在冬天上學的時候他們一直把自己的衣服給我,自己卻一直在嚴寒的天氣里受涼。我們一直在享受他們的成果,而他們自己卻得不到好的待遇。他們的臉上總是掛著溫暖的微笑說自己很好,但是他們自己在把所有的負擔承受著。他們一直在賺錢,連我們放暑假的時候也在公司里上班,但我們一直要這要那沒有為他們的感受著想,一想起就覺得很慚愧。

我感謝他們對我的這一切。

四年級:暗影.雷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