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請別當我是小孩子了

媽媽,謝謝您對我這么多年教育之恩,可是您還當我是一個3、4歲的小孩。媽媽我想跟您說:我長大了,我不是一個3、4歲的小孩子了,我現在是一個9、10歲的大孩子了。

媽媽,就上床睡覺,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自己想去客廳倒一杯水喝,然後就上床睡覺,可是您問我在乾什麼,我說:“媽媽我想倒水喝。”您說:“孩子你生病了就不應該下床來倒水喝,你應該叫爸爸或者我來幫你倒水喝。”我說:“喔。”到晚飯的時候,媽媽您餵我我吃粥,我說:“媽媽,我有手腳的不用您來餵我吃粥。”媽媽說:“孩子,媽媽是看你不舒服生病了,所以才餵你吃粥。”

到了第二天,我的病完全好了。晚上吃完飯的時候,我收拾碗筷,您一看過來,就問我乾什麼,我說:“媽媽,我幫您收拾碗筷。”您說:“不用你幫忙,快點去做功課。”

在這裡我想跟媽媽說:“請您以後不要再把我當成小孩子了,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我想跟您建議一下,您應該讓我們乾多點家務活,因為這樣能提高我們的能力。

四年級:夢幻女孩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