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350字

烏鴉自從被狐狸偷走了肉,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它經常對自己說:“以後不能再聽狐狸的花言巧語了。”這一天,烏鴉又從外面叼了一塊肉,向自己的巢飛去。中途,它停在一棵大樹上休息,這時,它突然在樹下發現了一團毛絨絨的東西,烏鴉仔細一看,就是上一次騙了它肉的壞狐狸。

原來,這隻狐狸也是出來捕食的,它抬頭一看,看見烏鴉嘴裡叼了一塊肉,心想要是我能得到那塊肉就好了。於是,它眼珠一轉,想了一個辦法。狐狸走到樹下對上面的烏鴉喊道:“烏女士,你好嗎?”烏鴉翻了個白眼,心想:原來是你這隻壞狐狸,上次騙了我的肉。這次,你別想再從我口中偷肉了。烏鴉默不作聲,不搭理狐狸。狐狸一看烏鴉沒有上當,自言自語說:“這死烏鴉,最近變聰明了嘛!”於是,它又對烏鴉說:“烏姐姐,你能聽我唱歌么?最近,我學了一首新歌,我覺得挺好聽,可我一唱給同伴聽,它們就笑我,你幫我聽聽看,我有哪裡不對,幫我改一下唄!”

接著,狐狸唱起歌來,歌聲此起彼伏,還經常跑調,烏鴉心想:都跑調跑到天上去了,這還能叫唱歌?於是,它張口笑了起來,誰知,這一笑,它口中的肉便掉了下去,被狐狸一口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