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600字

一天,狐狸看到一塊肉,他得意洋洋地走過去。突然,一隻烏鴉也看上了這塊肉,她趕緊俯衝下去,在距離狐狸的一步之間叼走了那塊肉!狐狸氣得臉都變紫了,心裡的火山仿佛要爆發似的!

烏鴉原本想飛到一棵樹上休息一下,順便吃掉那塊肉的。可是狐狸飛奔來了,他想爬上去。但是烏鴉可不會束手就擒。她把肉掛更高了,狐狸見此嚇了一跳!心想:“天吶!不就是一塊肉嘛!用得著那么拚命嘛?”烏鴉趁狐狸分神的時候往周圍看了看,想甩掉狐狸的,卻在樹上發現有一塊像肉的東西。她趕緊飛過去,看到上面寫著:“頂級辣椒醬(朝天椒炒100遍加超辣濃縮辣椒醬製做)”烏鴉不知道辣椒是什麼東西,所以她嘗了嘗,“啊!”一聲撕心裂肺地叫喊聲劃破了天空!“辣死了!好辣!好辣!好辣!水呢?我要喝水啊!……

等烏鴉平靜下來,突然她有了個主意:“把頂級辣椒醬抹在鳥巢上面,樣子非常像塊肉,再扔到地上給狐狸吃!”想到這裡,她心裡一陣竊喜,心想:這真是再好不過了!然後她立即趕回她原來放肉的地方。等她回來,她看見狐狸和他的好兄弟一起來吃,卻總是咬不到!他們看到烏鴉來了,便大叫:“嗨!烏鴉!能給我們點吃的嘛?我們快餓死了!”烏鴉大叫:“當然可以!”當狐狸兄弟聽到“可以”兩字時,他們差點高興得要瘋掉了!烏鴉想:“這倆傢伙,一點也沒懷疑,我可以放心的把“肉”給他們了!”烏鴉便把“肉”扔了下去,狐狸們一口咬住時,卻同時喊出:“辣啊!……水!水呢!”

當狐狸兄弟們喝完水之後,才發現自己被矇騙了,氣得直剁腳,想去找烏鴉算賬!可烏鴉早就吃了肉,遠走高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