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老師四年級學生作文400字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一棵棵小樹苗,您不斷修剪我們的枝葉,讓我們健康茁壯成長。

我們的英語老師,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特別的開朗,活潑,記得在我上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老師眼看著快要到學期末了,為了讓大家考好成績,就不斷的出卷子,讓我們做卷子,多見見題型,這樣我們就可以考好成績,可每次我都考不好,我打算放棄不在練老師發的卷子了,老師這個時候走過來,說:“不要灰心,不要放棄,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己,我一定行。”在老師的話中我有所感悟,並知道了老師對我的希望,老師鼓勵我每做一份卷子,她檢查一份,當我做了數不清的卷子時,我終於考了一個100分,期末考試到來了,我懷著一顆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考試開始了,當時捲髮的我說了的時候,我大吃一驚,心驚膽戰,這么難的題,我能考100分么?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突然想起了老師的那句話,就是,加油、加油一定是100分,啊!老師謝謝你對我的鼓勵,當考試結束後,我果然是100分。

老師謝謝你,我愛你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