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鉛筆盒作文400字

我想現在小朋友收禮都有五顏六色的鉛筆盒。功能也有不少,可多多少少總有一點缺點。比如說一摔就壞了,鋼筆和水筆沒蓋好,蓋子把鉛筆盒弄得很髒。原本非常喜歡,可待久就覺得不好看了,也有有不足之處。

未來鉛筆盒可就完美多啦!現在有我來介紹一下未來的鉛筆盒吧!

未來的鉛筆盒內側有一個像迷你風扇一樣的吸墨跡,外面還有小型工具。你只要沒把鋼筆水筆的頭蓋緊或有墨水倒出來。吸墨跡會先把墨跡吸乾淨,然後工具手會把筆全部蓋好。

的鉛筆盒還有一個小食品庫和一個音樂箱。他會隔50分鐘給你放音樂,拿出小食品,給你放鬆,享受。

我的鉛筆盒還有作業檢查眼呢你要是寫完了,作業放在他的眼睛下一照。對的,會射出綠光。錯的,會射出紅光。要是你三次作業都是射出紅光食品庫和音樂箱就會自動關閉。做懲罰

你看這就是未來鉛筆盒,你喜歡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喜歡嗎?你喜歡嗎?你喜歡嗎?我想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用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