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親愛的鉛筆先生,你還記得剛進我家時你那雪白的筆桿,精緻的筆尖嗎?我可喜歡你啦!可如今,你卻傷痕累累,不能再陪伴我了。

那天,我做完作業,讓媽媽檢查。媽媽看了以後,發現有十幾處粗心錯誤,非常生氣,大喊:“這么不仔細,還不檢查,考試了怎么辦?”我很不服氣,插著腰,不滿地與她頂嘴:“哼,粗心又不能避免,我檢查不出來。再說了,你自己不也很粗心,經常落東西!你每天都在說這句話,煩不煩!以後,別管我了!”媽媽聽完,生氣極了,抓起你,狠狠地往牆角扔去。就此,你受了重傷,細長、精緻的筆尖斷了,雪白的筆桿也變黑了。看著你,我流淚了……

去年的一天,我正握著你寫字,可你的筆芯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斷掉。我一怒之下,扯開筆袋,取出筆芯盒,一下子魯莽地給你添了十幾根筆芯。沒想到,你卡住了,徹底結束了工作生涯。看著你,我再一次流淚了……

鉛筆先生,對不起!我為那一刻的頂嘴感到愧疚,為那一刻的氣急敗壞感到自責。假如你重新為我“服務”,我一定會好好待你,一定會送你去最高級的醫院療傷,一定會用最潔淨的山泉為你洗去污漬,一定會尋找最好的筆尖幫你配上……

雖然我現在又擁有了許多鉛筆,但我依然時刻想念你。回來吧,鉛筆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