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祖國,我想對你說……

祖國地大物博,祖國礦產豐富,可由於清政府的無能,祖國被無恥的侵略者踐踏、掠奪,甚至焚燒!這是多么淒涼而又令人憤怒的事啊!南京大屠殺,使我國失去了三十萬人的性命!圓明園是我國文明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可卻在侵略者的魔爪下毀於一旦!這些都是侵略者的罪惡造成的!

可是今天的中國不一樣了!“神七”升空見證了祖國的進步,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中國在自強!5、12汶川大地震證明了中國的團結。如今的中國,正在向世界強國發展!中國再也不是任人踐踏、掠奪、焚燒的小國了!中國站起來了!所有曾經輕蔑中國的人如今都在用敬佩的目光看待中國!

祖國,我想對你說。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為了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為了我們的祖國的祖國不再遭受踐踏、掠奪、焚燒;為了中華民族更加昌盛;為了人們不再飽受戰爭之苦;為了中國不再失去生命;為了中國的驕傲不再被破壞;為了中國的進步;為了祖國更多的輝煌!我一定要不忘國恥,振興中華!同學們,跟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