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小樹,你是城市中最美的風景,總是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綠意。今天,我想對你說一說心裡話。

小樹,謝謝你。春天的時候,你從夢中醒來,變得生機勃勃,讓小鳥在你的身上安家落戶;夏天的時候,你變得枝繁葉茂,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為我們撐起一片陰涼;秋天的時候,你換上了金色的外衣,我們在你的身邊嬉戲玩耍;一場雪過後,你穿著雪白的棉襖,像一位落入凡間的仙女,我們在你身邊堆雪人、打雪仗。小樹,謝謝你帶給我們那么多的快樂。

小樹,對不起,平時,你為我們遮風擋雨,但我們沒有保護好你,讓你受到了傷害。

小樹,對不起,每一年,都會有許多人砍伐你的同伴,讓許多小鳥失去了家園,很多人往你的腳下扔垃圾,調皮的孩子還會去揪你的葉子,去折你的樹枝,甚至還在你的身上刻上圖案和文字,讓你變得傷痕累累。我想: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肯定偷偷地流了不少眼淚吧?

小樹,我真心地向你表達歉意,你給了我們那么多快樂,我們卻視而不見,還要去傷害你,小樹,真對不起。

小樹,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地去保護你,不會再讓周圍的人去傷害你,請你相信,我一定讓你和同伴們茁壯成長,變成一棵棵參天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