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游泳、畫畫、拉小提琴、打羽毛球……要說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

寒假,我和外公一起去打羽毛球。一開始,接球接不到,發球一個也發不了。只好先學發球。外公手裡拿著幾個羽毛球遞給我,我以為用力打就會打得很遠,一打,球拍打在了外公的頭上,外公說了一聲“哎喲!”然後我又往遠處看羽毛球,怎么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就在腳下。外公對我說:“眼睛要看著球,手要配合。”後來,我慢慢地學會了,然後我對羽毛球開始感興趣了。

學發球學了幾天,接著,學兩人對打羽毛球。開始,球來了,總是打不中。後來經過訓練慢慢適應了。也可以打幾個回合了。這樣越打越有信心了。果然,好幾個險球都被我接住了。通過一個寒假的訓練,我打羽毛球動作迅速敏捷,有時候向左跑,有時候向右跑,像一隻活潑的小猴子。在我們一次次的磨練中,我們創造出了一次對打羽毛球39下的好成績。

這次寒假我初步學會了打羽毛球,使我的課餘生活又多了一個有趣的項目,我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