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跳舞作文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天上的白雲,多姿多彩,有看書、跳舞、數學……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要說我最喜歡什麼,那還是跳舞啦。

有一次,我們在上課,老師讓我們在把槓上下豎叉,我們下到一半就發出了鬼哭狼嚎般的聲音。老師說:“你們用手撐著,數一百個數,如果掉下來了,就加多二十個數。”我們為了不加這二十個數,就拼了命地支撐住自己,不讓自己掉下來。可是我們當中還是有人掉下來被老師發現了,她很自覺地給自己加了二十個數。下完叉,老師讓我們踢腿,左腿、右腿、前腿……踢完腿,老師問我們:“你們覺得自己的胯打開了嗎?”“打開了。”我們齊聲回答。

跳舞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有時候比較辛苦,但是會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收穫:在我參加的舞蹈比賽中,曾經獲得第十屆世界華人青少年藝術節深圳選拔活動的二等獎;“青苗杯”星耀鵬城少兒才藝大賽廣東區選拔賽的舞蹈類別二等獎;在20xx飛翔小白鴿魅力展演季活動中,參演的舞蹈節目獲得最高獎陽光獎;我還通過中國民族民間舞蹈六級考試。我就是這樣的熱愛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