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心裡話像一顆蜜糖,又像一口苦藥,說也說不出,真讓人煩。

您是我們的美術老師,您五十多歲,體形較胖,一雙漆黑的眼睛,令人害怕,恐懼。

瞧!今天又是一節美術課,同學們個個都嘆聲息氣的。“叮鈴鈴”上課了,您走上講台,開始講人臉怎么畫。這時,我同桌“嘰嘰喳喳”地說起了話,還在玩彈筆。我正聽呢,所以就不理他,結果他把筆彈到我課桌上。您一回頭,看見筆在我桌子上,立刻叫我站了起來,就這樣,我被您破口大罵了一頓。

等您說完,我剛想說清事實,好讓我從“黑暗的沼澤”中爬出來的時候,沒等我說兩字,您大聲訓斥說:“還敢推卸責任?”我便只能默默無語。

唉,就這樣,您在我心中被列入了“黑名單”。老師,我想對您說:“不要冤枉我呀!”雖然我很想討厭您,可您又是給予我們知識的源泉呀!我想對您說出事實,可看到您可怕的臉頰,又咽了回去。如果您能露出一個微笑,給我一個機會,也許,同學們就不會這樣怕您了。

敬愛的老師,我給您提出不足,您能把暴躁的脾氣改一改嗎?我知道,您一定能改正,多露出一個甜甜的笑,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四級班——李慕緹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

哆啦A夢,我是多么的想對你說說心裡話呀!你有那么大的能力,能從口袋裡掏出各種各樣有用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一個卡通人物,但是我還是那么地渴望你來到我身邊。在我的眼裡,你是多么的強大!“任意門”、“水速面機”、“竹蜻蜓”、“變形噴霧”……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只要你從口袋裡一掏就會出現在眼前。

我想開心,我想快樂,因為旁邊沒有人陪我玩,這讓我很傷心。如果你來了,我的一切煩惱都會煙消雲散。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只是一個動畫人物,只是電視機里的一個人物形象,只是我心中一個能讓我快樂的夢。

哆啦A夢,我是多么的希望你能來到我的現實生活中呀,讓我的各種夢想不再只是期盼而已。

即使你沒有胸前的口袋也沒有關係,因為無論你走到哪兒,哪就有歡樂。包括大雄,他每天可以高高興興的,你們可以彼此擁抱,彼次安慰,而我卻不能,只因為你是動畫人物。

四級班——路夢楊

【小小手,我想對你說】

我的手,雖然你長的很好看。但是,你的一些”副作用”,我要幫你提出來。

一、長得好看,也不能太臭美。

長得好看是你的優點,我知道,但有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塗抹起指甲油來,你這樣做不僅讓鼻子很難受,而且有時你還會逼著嘴巴,讓它厚著臉皮告訴媽媽:我想買指甲油!

二、貪玩起泡膠。

你想玩起泡膠,當然誰都知道那東西好玩兒!我也知道。但,你總不能光玩吧!一放學回到家就玩,害得媽媽總說我:趕快寫作業!別玩啦!

三、忍不住,好衝動。

還有就是,每次我和同桌打“口水戰”的時候,你總會忍不住拍一下桌子或打一下同桌。就說前幾天吧,你差一點兒讓我和同桌打起架來!

我的小小手,如果你可以把這幾點改正過來的話,你就會是一雙完美的手了。

四級班——胡可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