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我想對你說作文700字

人類,你們知道我是誰?我是你們口中的“地球”。

在大約幾個月前,我們八大行星舉行的下一個一千年後人類是否應該存在的會議,當我提出一件件偉大的事情時,火星老弟說出了我並沒注意的身體衰老、血液黑化的情況,並且被其他行星嘲笑。

我是太陽系中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可是你們卻想把我毀滅――破壞你們的家園,我的生命。你們過度放牧破壞了我的衣服,過不了多久,我將變得赤裸裸的;你們過度污染我的血液,使大海、湖泊、河流上儘是魚屍,散發著令人乾嘔的臭味;你們每年大量的砍伐樹木,使我的呼吸系統——肺受傷,每次釋放出的氧氣變得更少。

我原來是健康的地球,有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水,溫暖的陽光,這些都是生命所必需的,我為擁有這些財富而驕傲。我的願望是善良的,我想讓在我的身體上擁有更多的植物和動物,擁有更多鮮活的生命。可是,人類,你們把我變成這個樣子,我在悲傷、在哭泣!

人們啊!你們知道大量破壞環境的後果嗎?洪水,地震,乾旱……都是由於環境破壞!你們死傷了多少人,可是你們卻沒有醒悟,依然在破壞環境。你看,以前的一大片一大片草原,現在都變成了一大片一大片荒涼的沙漠;你看,原來一條條清澈的小河現在都已乾涸,只剩下裂著縫的河床;你看,原來一片片茂密的森林,現在變成了一片片荒涼的土地……因為你們的活動,使水源枯竭,許多人和動物都沒有水喝;因為沒有水源,許多禾苗都枯萎了,因此許多人沒有糧食吃了。如果你們再不醒悟,那么那一片片死屍將會變成細菌,產生瘟疫病毒,將會害死更多的人,慢慢地整個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會死亡,地球上就沒有生命,當然也沒有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

人們啊,請保護我吧!保護我就相當於保護了你們的家園。這些是我想對你說的話,請深刻記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