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友誼,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友誼,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你還記得嗎?我剛見到你時,你小巧可愛,成績也非常優秀。我不敢和你說話,怕你會討厭我。可和你相處過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你非常愛開玩笑。我們一起坐公車回家,在車上我們無話不談。可有一天,我們倆發生了爭吵。你把我的杯子打破了,我很生氣。你一直在解釋,當時我被生氣沖昏了頭,也沒聽。後來我才知道是公車上的人太多,非常擁擠,讓我的杯子從書包里掉出來了。我竟然還誤會你。想想那時我真傻,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你還記得嗎?那一次,老師讓我倆一起把考完的試卷收好,下午來收。中午的時候,我和你一起在我的位置上聊天。“呀!你的抽屜怎么有水?”你一臉驚訝。我急忙把試卷拿出來,可已經來不及了,試卷下面都濕透了。我心想:“怎么辦?我一定會被老師罵的。”你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拍拍胸脯說:“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受罰的。”下午,語文老師質問我們為什麼把試卷弄濕。老師那生氣的樣子真可怕:怒目圓睜,臉都憋紅了,眼睛裡像似充滿了怒火,比世界末日來臨還可怕。我不敢說話。這時你勇敢地站出來說:“老師,你不要怪她,是我不小心把水打濕試卷的。”那一刻,我好感動,也很內疚。

我們一起在同一間教室里學習了四年。畢業了,我們倆即將要分開了。我想對你說:“長大以後,無論我們身在何方,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