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橡皮和紙作文500字

今天發生了一個奇怪的事情。生活在一起這么久和平共處、相互幫助的鉛筆、橡皮和紙今天忽然就吵架了,這是怎么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因為今天小芳畫畫比賽得了一等獎,所以一直和平共的橡皮、鉛筆和紙為了掙這張獎狀到底該屬於誰,所以就吵架了。

鉛筆挺了挺他那細長的身子,昂頭挺胸的說:“如果不是我,小主人就沒法畫畫了,我的功勞最大啦,所以這張獎狀應該屬於我!”現在橡皮就不服氣了,毫不客氣的說:“哼!這張獎狀憑什麼屬於你,小主人畫錯了,要不是我出場擦掉‘敗筆’,那小主人也就得不了第一了。所以我的功勞最大,這張講座應該屬於我。看,我為了幫小主人成功拿到第一,身子都少了一截了呢。以前又白又漂亮的身子現在變成了又短又醜又黑了,所以這個獎狀必定是屬於我的。”現在一直沉默的紙也開始說話了,它搖搖頭說:“不不不,你們說的都不對,這張獎狀應該屬我。要不是我,鉛筆沒法畫畫,就派不上作用,鉛筆不畫畫,橡皮也派不上作用,所以這張想做應該屬於我。”

紙的話剛落下,鉛筆和橡皮都不服氣了。他們吵了好久好久,終於吵累了。他們都提議去找文具盒爺爺評評理,看看這張獎狀到底應該屬於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