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作文

草莓作文(1)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水果攤買水果,水果攤上有蘋果、香蕉、西瓜忽然我看見了一些形狀像心型的水果,她穿著紅色的衣服,頭上頂著綠草帽―就是她的葉子,身上有白色的小芝麻,你知道是什麼了嗎?哈哈,對了,它就是草莓,我讓媽媽買了一些。回到家,我拿起一個大個兒的剛要吃,媽媽急忙阻止我,不要吃。“為什麼?”媽媽告訴我,草莓在栽種過程中怕有蟲子,打過農藥。媽媽還告訴我,草莓富含胺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兒童大有好處。我洗了後,放到嘴裡,涼涼的,甜甜的,太好吃了,怪不得被人們稱為“水果皇后”呢!

四年級:李沿

草莓作文(2)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媽媽經常從市場給我買回來很多草莓。

草莓的顏色是紅紅的,沒有熟透的草莓又酸又甜,熟透的草莓就甜甜的。草莓圓圓的,上面帶著一個綠色的小帽子,它小小的,可以洗乾淨直接吃,也可以放糖吃,如果把它輕輕咬開,就可以看到那粉紅的果肉,吃起來又酸又甜。

媽媽告訴我,草莓雖然好吃,可是不能吃太多,不然會酸牙得!

廣東廣州富鵬國小四年級:潘嘉儀

草莓作文(3)

每當路過水果店時,琳琅滿目的水果總讓我垂涎三尺。黃澄澄的芒果,紅彤彤的蘋果,圓圓的綠西瓜,一個個可愛的小蕃茄,掛著的是一串串彎彎的象月亮似的香蕉……然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水靈靈的草莓。

草莓的身子像陀螺,上面大下面小。它頭戴一頂綠色的三葉草帽,一身火紅的連衣裙也遮擋不住它滿身的小“雀斑”,真是可愛極了!散發著香香甜甜的味道的草莓令我忍不住拿起一顆細嚼慢咽地品嘗起來。我掀開它的草帽,雪白雪白的禿頭便露了出來。輕輕咬一口那鮮嫩、柔軟的果肉,甜中帶酸的汁水頓時溢滿口唇。甜滋滋、酸溜溜、涼爽爽的美妙感覺沁人心脾。

草莓的營養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所以媽媽經常買給我吃。有時候,媽媽還會把切好的草莓和切好的黃瓜、西紅柿放在一起,放入沙拉醬拌好,做成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可是,不知為什麼,有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買草莓了。每次看著水果店裡的草莓,我總是直咽口水。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不買草莓我吃了呢?”媽媽說:“你現在看到的草莓一個個又紅又大,非常新鮮。可是,這些都是放了激素的,對人體有害,特別是危害象你這樣正在發育期的孩子的健康。”媽媽的話使我恍然大悟。我憎恨那些只為自己的利益,卻不顧別人健康的人。

真希望草莓能真正健康的成長。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上新鮮的,沒有激素的草莓!

武漢市育才作文四年級:郭奕龍

草莓作文(4)

草莓

草莓這種水果大家都熟悉,也一定都吃過。

我喜歡吃草莓,因為它很甜,口感也特別好。草莓是紅色的,還帶著一頂綠色的“小帽”。草莓長熟時,非常甜。還沒有成熟時,特別酸。

草莓有大的有小的,小的只有桂圓那么大,大的卻有桌球大小。草莓雖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了。

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草莓,我吃了好多,越吃越好吃,吃完了才發現嘴裡好酸,把我的牙都酸倒了,連果凍都咬不動了。原來,草莓雖然熟透了而且變的很甜,可是它的算並沒有完全消失。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種了一株草莓呢!但它結了果以後,而且果實很小,酸透了。

我喜歡吃草莓!

草莓作文(5)

我喜歡吃水果,如草莓、蘋果、李子、香蕉……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草莓。

草莓上面比較尖,下面圓圓的,大大的,中間有一個綠色的柄。草莓的表面不太光滑,有許許多多的點,每個點中里都有一個籽,看是去像一顆顆小翡翠。

草莓的顏色非常美麗。熟透了的呈深紅色,沒熟透的呈大紅色。輕輕咬開,果肉新鮮紅嫩,非常可口。

草莓不僅好看,而且好吃。草莓果肉細膩,叫人越吃越愛吃。如果用糖拌一下,防在冰櫃里,那就更清涼可口了,不過草莓不可多吃,吃多了會感覺牙酸,有時可能連嚼飯都成問題。

草莓有好看有好吃,我最喜歡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