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作文

作文(1)

如果問我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喜歡寒冷的冬天。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很美。

冬天是一位魔術師,它可會變魔術喔!它把小朋友變成紅通通的。把大地變的雪白雪白的。這位魔術師還送給人們一片片的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還送給冬眠的動物一絲絲睡意。

我喜歡冬天!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二小四年級:葉楊艷

冬作文(2)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纍纍的秋天,我卻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

冬天可美了!

金黃的臘梅花開,星星點點的梅花點綴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別有一番韻味。那花香沁人心脾,難怪大詩人說:“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麥田裡,冬雪給莊稼蓋上了棉被。農民伯伯看見了此時的情景,開心地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小河裡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樹枝上落滿積雪,成了一棵棵“瓊枝玉樹”。等雪後晴天,孩子們都出來玩耍了。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膽大的孩子,把結凍的小河當做滑冰場。孩子們的笑聲驚動了麻雀,小麻雀邊飛邊嘰嘰喳喳,像說:“冬天真是太美了!”

有人說:“一年最美在春天。”我覺得冬天才是最美的。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國小四年級:王子涵建湖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