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包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1)

我有一個粉色的雙肩包,它每天與我形影不離。它不僅很漂亮,而且功能也很多!不信,你瞧:它第一層可以放小一點的本子;第二層呢,可以放點課外書;第三層可以放教學書和“老師”--字典;還可以放彩筆和文具盒;甚至可以在兩側放水瓶,它還可以為我減負呢。

我非常愛護這個可愛的“小精靈”!

四年級:泡泡女孩

我的書包作文(2)

隨著年歲的增長,不知不覺中,我們已是一名出色的國小生了。在我們求知的路上,多了一樣東西,那就是陪伴在大家身邊的書包。

就拿我自己的書包來說吧!它的形狀是山洞式的,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套裙,上面還印著一個卡通人物,它的名字叫米妮。我的書包有四個口袋,拉開最外面一層拉鏈,這個袋袋可以裝一些薄薄的書,比如:回家作業本、語數作業本、草稿本等。拉開第二個拉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擺放得整齊的課本。在第二層袋袋裡還有一個可以收縮的塑膠隔離夾板,裡面可以放英語書之類的大本子。中間那一塊大地方可以把語文書、鉛筆盒、新華字典放進去。還有一個口袋是裝有刺拉口的袋子,不過裡面只有一個巴掌大的空間。但可以放鑰匙、餐巾紙之類小巧玲瓏的東西。第四個袋子是放水杯的最佳位置,那是一個網狀形的口袋。另外,書包的背後還有兩根寬寬的帶子,下端有一個可以伸縮的拉扣。

有了書包,學習用品就不再無家可歸了!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新埭中心國小四年級:徐星月

我的書包作文(3)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只有兩隻書包。一隻是媽媽的同學送給我的禮物,還有一隻是我剛剛上學的時候,學校發的。雖然我很喜歡阿姨送的“藍貓”書包,但因為學校規定書包要統一,所以我只能天天背著和大家一樣的“加菲貓”的書包上學了。

這隻書包底色是深藍的,像穿著披風的超人,前面有兩個袋子,下面的圓角方形的,藍底黃邊,中間還有一個圓形的“加菲貓”商標。商標是用塑膠做的,外面一圈是藍色的,印著英文字母和小腳印圖案。中間那隻加菲貓睜著大大的眼睛,中間兩顆眼珠似乎在盯著我,好像在說:“你要好好學習啊。”上面的口袋扁扁的,頂上有個藍色的小蓋子,上面寫著黃色的英文字母。蓋子下面的袋子是紅色的,上面印著藍色的小腳印。

書包的兩邊也有兩個小口袋,一邊是放杯子的網線袋,還有一邊是放小雜物的布袋。書包的後面有兩根背帶和一根腰帶,可以減輕書包的重量。

打開書包的拉鏈,就看見了書包最重要的部分,就像三層樓的別墅,最下面一層放大一點的書,中間一層放本子,上面一層放鉛筆盒。“別墅”里的“居民”相親相愛,就像一家人。

這隻書包已經陪伴我兩年了,我越來越喜歡這隻書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