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將軍”

我家的小狗既勇猛又貪吃,因為它非常勇猛,所以大家都稱它叫“虎將軍”!

“虎將軍”喜歡在院子裡嬉戲,兩條土黃色的小腿在院子裡活蹦亂跳。它的身子像咖啡色的外衣,繡滿了赤褐色的花紋。它那扇子似的耳朵邊有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睛,還有嗅覺百分百的鼻子下的一張停不了的大嘴巴。

今天,虎將軍又在院子裡瞎跑。突然,從草叢裡發出了一點兒動靜,虎將軍擺好了攻擊的姿勢,背彎得像一張弓,毫不猶豫的猛撲了過去。虎將軍見了,趕緊收回了雙腿,原來是虎將軍的小跟班——“鼠毛毛‘啊。鼠毛毛是一隻膽小如鼠的小貓。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也就是虎將軍展現它那貪吃的本領了。媽媽盛出了一碗肉和一碗飯,虎將軍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那一碗肉,肉吃完了,就剩下了飯,可是虎將軍不喜歡吃飯,就把飯落在了一旁。虎將軍就迫不及待地跑過來拉我的褲腿,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還想吃。”我明白了虎將軍的意思,就挾了兩塊肉丟給了虎將軍,虎將軍一口就把肉給吞了。媽媽見了,打了他一屁股,說:“你這個貪吃鬼!”最後,虎將軍被媽媽逼得吃進了飯。像我家這樣既勇猛又貪吃的小狗,你們家有嗎?

浙江湖州長興縣長興縣雉城鎮第二國小四年級:286475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