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六年級想像作文550字

今天,汽車已經成為人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它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便捷。並且,各種高級汽車也不斷的出現。但汽車也有它的局限性,比如說只能在陸地上行駛,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消耗能源,還造成堵車、環境的污染等諸多問題。所以我想設計出一種全能的、並不會污染環境的未來汽車。就讓我為大家暢想一下我設計的未來汽車吧!

首先,我設計的未來汽車是海陸空全能型的。不但能像普通汽車一樣在路地上賓士;還可以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觀賞藍天白雲;而且還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隨意地遨遊,探索海底世界。但這些還不是最厲害的,我最想設計成功的是這種車可以回到過去,讓我們了解歷史。

為什麼我說我設計的汽車能這么厲害呢?是因為這種汽車是完全高級智慧型型的。只要你一聲令下,它就能按照你的意圖給你最好的服務。它裡面的設施非常齊全,它裡面載入了世界地圖,無論你走到哪裡,它都能把你帶回家。這輛車可以自動駕駛,而且絕對不會發生任何交通事故。裡面有床可以讓人歇息,也有電視,電腦等娛樂設施。在車裡放入大米,水還有食材,就可以做出各種口味的飯菜。這輛車還配備醫療設施,可以治好任何病。並且這輛車可以根據你的需要提供其他設施。

還有,在能源不斷消失的今天,我設計的汽車動力來源不是石油,而是集風能、電能、太陽能為一體的動力系統。並且被污染的水,不可回收垃圾都可以作為汽車的動力,這樣環境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這種車還可以根據車上的人數,進行自我調節大小。

總之是無法用語言概括這輛車的奇妙之處的!

怎么樣,你一定非常喜歡我設計的未來汽車吧!當然,這種未來汽車還在我的設計之中,但請大家相信,未來的汽車一定會為人類更好的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