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想像作文:未來的汽車

未來,聰明的科學家將發明一種既神奇又先進的汽車。

這種車用太陽能做動力,非常環保;連車體顏色也可以隨乘車人的心情而變幻出各種漂亮的顏色;車的體積還可以放大、縮小,如果在郊外,晚上沒有休息的地方,就可以把它放大幾倍,車就變成了一座寬敞舒適的休息室,如果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把它縮小成一個文具盒一樣大,不會占用太多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旅遊或者探險,就可以開著這輛車,車上有多功能地圖和電腦,要去那裡只要在地圖上選出位置,自己不用開車,車自己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準確到達,中間時間乘車人可以 在多功能電腦上聽音樂、看電影、玩遊戲、找資料等,不用擔心外面的事,如果遇到了山谷、峽谷、高山,車就會把後門展開變成翅膀飛起來;如果前面由大河或海洋,車的四個車輪就不見了,整個車就變成一艘快艇。

另外,這種車的防盜系統非常先進,如果有人碰到它,它能判斷出是不是小偷,如果是小偷,它就會噴出一種很粘的液體粘住壞人,同時也會啟動報警系統,告訴人們抓壞人。

科學的力量真大呀!一輛汽車能有這么多神奇的功能,真了不起。我渴望自己將來有一輛這樣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