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350字:假如我是一隻倉鼠

假如我是一隻倉鼠,我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喝口水,然後啃雜草,接著去開老鼠大會。

我開完會後便到接待室里吃午飯,然後到街上去逛一逛。人們見了,竟然爭先恐後地和我打招呼,我得意地笑了。這是怎么回事?不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嗎?今天怎么,呵,別著急,聽我慢慢道來吧!

原來開了老鼠大會後,我們決定改過自新,有的就幫人類廢物利用—回收垃圾,回收廢電池、水瓶......再給人類加工賣掉;還有的救協助地球村的警察,分別去各地打擊犯罪。幸好我們倉鼠家族一向上下團結,訊息靈通,而且天生靈敏,全球的罪犯對我們是聞風喪膽,無處可逃,一個個只好乖乖地自首認罪。人們也就漸漸肯定了我們的成績,還稱我們是“保護地球的衛士”。

嘿,倉鼠其實很聰明,我要是只倉鼠那該多好。我要*“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大家一起來*吧!其實要是老鼠先改過自新了,不用*,人們也會尊重你的。想還是不想,讀者們自己來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