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個男孩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幹什麼呢?我會打卡片?玩戰爭遊戲?打彈珠?還是會打架?

我希望我是一個男孩,因為那樣我就不用整天扎頭髮了。雖然女孩可以不扎頭髮,但那樣不扎頭髮就會很醜。而且我每天都要花很久的時間來扎頭髮。如果我能不用扎頭髮,可以用那些時間來睡覺,那樣我上課就能更有精神了。

我希望我是一個男孩,因為我就可以打彈珠了。雖然女孩也可以打,但是女孩打就會被人說成男人婆。其實我家裡有很多彈珠,那些彈珠都是我哥哥的。我小時候就喜歡在家裡和哥哥一起打彈珠,不過我沒有贏過幾次哥哥。

其實,我有時候我的性格很像一個男孩,我也會很喜歡一些男孩子的玩具。我有時候也會想,我上輩子會不會是一個男孩呢?要不然我怎么會喜歡玩一些男孩子的玩具呢?我有時候也會想,會不會是媽媽把我給生錯了?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個男孩,要不然我有時的性格真的太像男孩的性格了。

我希望我是一個男孩。我也覺得媽媽把我和哥哥給生反了,因為我和哥哥的性格剛好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