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桃花作文800字

我的家鄉在石首桃花山上,這裡有迷人的四季。

春天,當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降臨人間時,春天的號角喚醒了沉睡的桃樹。和煦的陽光解凍了冰封的河水,溫暖的春天喚醒了泥土裡的小草……萬物變得歡騰起來,它們貪婪地吮吸著大地的甘露,嫩綠的竹筍努力地向上長著,而我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放眼望去,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石首桃花山才滿山遍野都是我們的色彩。一陣微風吹來,我們像小孩子一樣,隨著風兒一起打鬧。

當你走進石首桃花園,我們所散發的香味就會向你撲面而去,頭頂著的是我們身觸的還是我們,腳踩得依舊是我們,是不是感覺我們的家族很盛大。當你走進石首桃花山,你就會感覺置身於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中。

夏天,就不是我們的天下了,而是我們另一個兄弟桃子的天下。每到夏天來的時候,石首桃花山就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成了桃子的世界,我一個個兄弟就像一個個雞蛋大小密密麻麻地掛在桃樹上,每當微風拂過。桃子兄弟就在葉叢中婆婆起舞,時隱時現,像頑皮的孩子東躲西藏,桃子兄弟似乎在催人們快來收穫,果實的香味四處飄散,令人垂涎欲滴,這時的桃花山成了歡樂的海洋,大人們紛紛到桃樹下伸出長長的胳膊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小孩子們爬上樹摘下那高枝上的果實,到處是一片歡樂,忙碌的景象。

石首桃花山的我們的秋天雖然沒有了春天的百花爭艷與芳香,也沒有了夏天的那種勃勃生機,但山上的竹子成了這裡一片一道亮麗的風景。

瞧,我那竹子弟弟的英姿颯爽,隨處可見,真不愧有“荊竹第一鄉”的美譽。山澗的溪水順流而下,清澈見底。映日桃花別樣紅。清清溪水似玉帶正是石首桃花山的真實寫照。

石首桃花山的冬天失去了原有的生機與活力,我和兄弟姐妹們也都休息了。大雪把石首的桃花山覆蓋了所有的植物,而我們的桃樹姐姐也換了一身衣裳。而在這大冬天,也就只有我們的竹子弟弟不懼嚴寒,傲然挺立,給我們的大地增添了一絲新意。

我們在石首桃花山,歡迎你們來看我們,也希望你們可以不破壞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