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把整容手術刀作文600字

我是一把整容手術刀,我與我的主人有許多完美的傑作。我讓一張張臉從醜陋到美麗,讓她們充滿信心,露出自己美麗的一面。如果有成功必定會有失敗,因為人類的貪婪,欲望。

這個星期與往常不一樣,客人越來越多,我跟主人都手忙腳亂的,最多只能休息一個小時,就要進行第二場手術。我也非常高興,因為能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能讓更多的人變得美麗。

有一位客人,她是主人的好朋友,她叫葦娜。葦娜是被朋友推薦,才來到這裡的。於是,主人幫葦娜完成了第一場手術,這第一場手術非常的成功。手術後葦娜變得像一位仙子一樣美麗,葦娜也對自己的新面孔非常滿意。我跟主人這么多年,都沒見過手術後變化這么大的,我自己都大吃一驚。才剛過了一個月,我又見到葦娜,她這次來的目的又是什麼呢?原來她是要進行第二次手術,主人也和葦娜談過,主人怕第二次手術有副作用,可葦娜非是不聽,她非常的固執,就是要進行手術,主人也沒有辦法,只能給葦娜進行手術。我做過上千次手術,幾乎每次第二次手術都失敗,可葦娜卻成功了,這真是萬幸。

可好景不長,我又一次看到了葦娜,我心想:葦娜難道要進行第三次手術?不可能吧!三次手術就從來沒有成功過,她應該會見好就收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欲望已經控制了葦娜,主人堅決反對葦娜三次手術。葦娜卻說:“如果你不幫我手術,我就要投訴你!”主人不得不幫葦娜進行手術。可剛做完葦娜就後悔了,她不僅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甚至已經沒有了美麗。她摸著自己的臉,懊悔地大喊:“不!”這時她後悔也來不及,她向主人認錯,並尋求幫助,可主人也無能為力。

整容讓人變得美麗,可貪婪和欲望卻讓人變得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