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400字五年級:假如我是太陽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太陽。我就是那獨一無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太陽。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小朋友們脫下棉襖棉褲,去迎接那來年的第一天。我高興極了,熱情的散發出更多溫暖的陽光,照在他們恬靜的臉上。蝴蝶飛呀,小鳥盡情的歌唱……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小朋友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外面,是因為我的體味增高了。我連忙請風大姐幫我降低體溫,讓小朋友們仍然像以前那樣玩耍。

秋天,就有一些冷了,但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我散發出很多的陽光,讓農民伯伯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收穫果實。

北風呼嘯的冬天,天氣更冷了,雪大叔下了一場大雪,讓孩子們盡情的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但因為我,雪都融化成了水,孩子們不開心了,這可怎么辦呢?我心裡想,有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請雪大叔把氣溫降低一些,我再把自己的熱量縮小一些,讓水結成冰。看著孩子們在冰上滑冰,我高興的笑了。

假如我是太陽,我還會做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