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發明家國小想像作文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智慧型機器人。它會幫媽媽做香噴噴的飯,幫媽媽打掃衛生,連死角都不漏掉!給勞累時的爸爸、媽媽捶背,按摩。讓爸爸媽媽愉快、放鬆。他們不開心的時候,機器人還會跟他們聊聊天,逗逗他們,直到他們笑得合不攏嘴。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多功能書包。裡面裝再多的書,它也會變得很輕很輕。這書包不光背著輕,它還能幫同學們放書、整理書呢!最重要的一點,它可以提醒一些丟三落四的同學,告訴他們忘帶了什麼東西。這樣那些記性不好的同學,就再也不用為忘記帶課本而擔心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新型課桌。這種課桌是玻璃做的,桌面可以自動調節溫度。火辣辣的夏天,桌面會非常涼爽,讓你感覺就像坐在空調邊,十分舒適。寒冷的冬天,它會自動發電,電產生的熱量聚集在桌面上,摸起來就像暖水袋一樣,同學們的手就不會被凍的像胡蘿蔔一樣了,寫起字來也就不會寫的奇形怪狀了。這種課桌還是智慧型的,同學們只要把寫好的作業攤在桌上,它就會自動進行批改,批改作文日記時還會寫評語呢!老師即不用那么勞累,也不用每天趴在桌上批改堆積如山的作業本了。不過我還是很遺憾的告訴同學們:“這種課桌的唯一“缺陷”就是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盡收老師眼底。”

哈哈,同學們怎么樣?希望我趕快當上發明家吧!從現在起,我會努力學習獲取更多知識,來研究這幾項發明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