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時空歷險記(二)700字

上一次的試驗非常成功,這次,我決定再來一次時空旅行。

我在床上胡亂的翻著中華上下五千年,突然,我看見了一代女皇武則天的故事,心想:哼!不就是女皇帝嗎,有什麼了不起?我也要當一回皇帝!我立刻找到了那頁,按下了OK鍵。刷的一聲,我穿越到了唐朝。我一看,原來是唐高宗李治在當皇帝,我立刻表示友好。唐高宗知道了,立刻封我為上卿,比那時的長孫無忌的官職還要高。我偷偷的在我的行宮裡挖了一個地下密室,往裡面放了許多高科技武器,就等著女皇武則天即位了。第二天,唐高宗派我去平定中原,我很高興,因為古代人的兵器根本打不過我的高科技武器。我就只帶了兩百人馬,應戰敵人。由於我軍的人馬太少,所以我們很快就戰敗了。當他們要俘虜我的時候,我偷偷的拿出20個手榴彈,扔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敵人的人馬全部滅亡,還俘虜了五萬將士。唐高宗聽了很高興,立刻封我為宰相,並讓我掌管所有的兵權。

三天之後,唐高宗劇烈頭痛,很快病逝。武則天立刻廢掉太子,想自己當皇帝。為了阻止武則天,我們組成了*派。武則天知道了,就想方設法的除掉我們:把我們引到水裡,逼我們喝毒藥等等。為此,*派的很多人加入到了支持派。但我有高科技的東西,我就把毒酒淨化成了藥酒,分給了我和長孫無忌,我們便安然無恙。到了武則天登基的這一天,我帶著所有士兵和很多把雷射槍,武則天問我們:“你們這是要乾什麼?”我們憤怒的說:“請您讓位!”說完,我就拿著雷射槍掃射。很快,武則天和支持派的人都倒下了。百姓們都擁護我做皇上。我便順利地坐上了皇帝之位。在我統治的幾年裡,沒有戰爭,百姓們安居樂業。但我已經知足了,就把國號改為“李唐”,回去了。

三年級: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