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600字

Holle!大家好!我是赫赫有名的吳博士,讓我們乘坐時光機(是我自己發明的)超越到987598670年。來看看我偉大的發明之一——智慧型機器人吧!

智慧型機器人物美價廉,它不但會幹家務活,還有其他一些特別的功能。機器人身上有好多按鈕,都是關於做家務的,只要按一下需要做的家務,機器人就會馬上去做。做家務的時候它非常細心,只要發現一點垃圾,就會把它清理乾淨,讓你家變得一塵不染。

智慧型機器人除了會整理房間外,它還會看家,你會想:要是小偷進來了怎么辦呀?沒關係,機器人肚子裡有一台微型電腦,一旦發現小偷,就立即進行掃描,如果有可疑的地方,它會趕緊把小偷抓住,撥打110。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機器人會給你講笑話、放音樂,讓你的心情立刻好起來。

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它會像老師一樣耐心地提示我,講解給我聽。

哎喲,講了這么久,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只好麻煩一下“神廚”做一盤牛排啦。只見它右手拿起一個平底鍋,手上一下冒出十幾個火頭,左手打開冰櫃,將新鮮牛排和各種調料眼花繚亂地扔進鍋里。不出5分鐘,一盤香噴噴,還“滋滋”冒油的牛排便端到我的面前。我嘗了一口,哇!外酥里嫩,美味極了!沒想到機器人做的牛排也這么好吃,以後可以隨時享口福了!

你們一定會想:那么好的機器人一定很貴。其實一點也不貴,不要九萬九,只要九千九。

我也不——介紹了。心動了嗎?那就在未來訂購吧!

三年級:吳宜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