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

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哥哥家有三隻小白兔:一隻白,一隻黑,一隻黑白相間,真可愛!

每當一到中午和晚上,小兔們沒吃的,就叫起來,就連門關著都可以聽到,好像是動畫裡的“超音波”。有人來,它們耳朵就會豎起來聽。我偶爾也會惡作劇,我會用木棍來把它的青菜逐一消滅,其中的一隻就齜牙咧嘴地好像對另外兩隻兔子說:“兔子兄弟,你們也抗議。”只要其他的兔子不抗議,它們就用紅眼睛互相看著對方,嚴重的會用自己雪白雪白的短尾巴打起來,進行“生死決鬥”,真是不顧死活啊!

有時他們會在吃飯的時候爭執,而且會蹦起來。只要誰吃的最多,我就叫它“大胃王”、“貪吃鬼”。

他們最愛玩皮球,一玩就成了“機靈鬼”。有一次,小白兔把球踢過去,小“守門員”頂不住他的超速球,就沒擋住。於是,打到小“守門員”黑兔的頭,我在旁邊叫起來“中頭啦!中頭啦!”我真喜歡“黑黑、白白”。

多么可愛的一群小兔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