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語文第八單元作文:仰望天空

四年級下學期語文第八單元作文:仰望天空

神秘的天空中,有藍天白雲,日月星輝。也有烏雲密布,雷電交加,浩瀚的天空蘊藏著無限的生機,當你抬頭望天,是否被那一份神秘所震撼。

蔚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清新又淡雅,透出一種蓬勃向上的朝氣,令人心曠神怡,充滿對未來的憧憬。藍色包圍著我們,一種寧靜,柔和的感覺襲上心頭。這種顏色又很平凡,沒有刺眼的色調,也沒有灰暗的情緒,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么,天空便是用雙手溫暖著世間的父親。我喜歡藍天,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著我們,使我們生活在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

早晨,晴空萬里時,仰望藍天,蔚藍得被水沖洗過似的,風和日麗。開闊、安靜的藍天,像座平和的湖泊,讓我心曠神怡。那撥動我心弦的藍色綢緞,讓我心醉於其中,還有點綴在“寬廣的海洋”上的白色浪花—雲朵有著純白潔淨的外表,瞬息萬變的面貌。

夜晚,仰望那寧靜的天空,深邃而悠遠,似乎無窮無盡,皎潔的月亮和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么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也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忘卻城市中的雜音,忘卻學校、家庭中頭疼的作業,忘卻大人絮絮不止的嘮叨聲,我的心裡好像打開了一扇窗戶,一下子變得舒暢了許多。

天空中的太陽、月亮、星星都讓我們想去探究,這應該就是我喜歡天的另一種原因吧。我想成為太陽,作太陽系的中心,看其它行星圍著我轉,唯我獨尊;我想成為月亮,在黑夜給人光芒,既使不及太陽,也不自卑,為世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我想成為長庚星,提醒人們提高警惕,黑夜即將來臨,危險潛伏其中,要千萬小心;我想成為流星,送給人們一個願望,或是攜手同伴,化作一片流星雨,給世間帶來美麗!

我喜歡天空,它無私奉獻,奉獻它那滿腔的愛戀;它矢志不渝,執著對大地的痴情。我喜歡仰望美麗的天空,看見了天空,仿佛看見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