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的景色

國小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的景色

鄉村雖然是樸素的,但是那綠綠的稻田,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把鄉村融入了一種自然和諧、令人嚮往的境界。

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看到旁五彩繽紛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撲鼻而來。走進深處你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麥田,一陣微風吹過,稻田裡的禾苗就會搖擺起她那柔弱的身軀,好像在跳舞。

不管是在哪一個春天的早晨,都會看到小草和葉片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只需用手一碰,那嬌小的露珠就會滾下來。到了下午,陽光燦爛,似乎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

你要是在鄉間走一走,你一定會被一路的美麗景色所迷住,使你戀戀不捨。你會看到各種色彩鮮艷的無名小花,會看到為小花點綴的小草,會看到大樹長出了新綠的嫩葉,還會看到男女老少耕地農忙的情景。

初夏的早晨,一層薄薄霧籠罩在村邊。讓人迫切的想去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鄉村,是一幅美麗的畫,是一首動聽的歌,更是一個嚮往的天堂!

對啊,我一聽,擦乾眼淚一笑,原來事情也可以這樣做的。很快找來可樂瓶,用剪刀小心地剪下來做成燈罩,廢舊充電器做底座,用金屬夾子當支架,最後用彩色的膠泥捏一個燈泡,粘在燈罩裡面。終於做成功了,我仿佛看見做好的小檯燈亮起來了,我在它明亮的燈光下做作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