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微笑面對夢想

三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微笑面對夢想

這朵花,名喚微笑,是最溫暖的存在;這朵花,名喚夢想,是最絢麗的存在。這朵花,花開便不敗。——題記

夢想這個詞過於抽象,好似每個詞都比不上它的絢麗,又好似每個詞都概括不了它的繽紛。但是微笑卻能。每個人都說微笑的人是最美的,因為那時的你最暖、最純;每個人都說微笑的夢想是最美的,因為那時的它最真、最閃。

企業家說:“微笑是員工應有的態度,夢想是企業的根本動力。一個出色的企業是微笑與夢想並存的。”

植物學家說:“微笑使我與大自然親近,夢想使我數十年如一日不懈努力。若說植物是可愛的精靈,那么微笑著的夢想就是神奇的小魔女。”

廚師說:“夢想就像是未加裝飾的菜餚,而微笑就是最完美的裝飾。”

哲學家說:“微笑與夢想是最具魔力的詞語,誰也無法給它們下絕對的定義。它們是鮮活、跳動著得生命。”

微笑面對夢想吧!

當你兩手空空來到這個世上時,你卻不知道上帝公平地給了你一顆種子;當你年少無知高唱夢想時,你卻不知道那顆種子早已含苞待放;當你在人生旅途中沉浮時,你卻不知道它早已悄然盛放;當你白髮蒼蒼回憶過去時,你卻不知道那朵花依然絢麗奪目。

微笑面對夢想吧!

那顆種子名喚微笑,那朵花名喚夢想。它,既已花開便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