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3年級上學期第三單元同步作文:欣賞秋天

送走了炎熱的夏天,我們迎來了涼風習習的秋天。

原來盛開的荷花收攏了,翠綠的枝葉紛紛落下,吵的知了聲也不再發也一點悶響。就這樣秋天悄然無聲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金黃代表豐收的季節。田野里一片金黃,稻子笑彎了腰,農民伯伯興高采烈地收割著稻子,臉上洋溢著歡快的笑容。

紅葉似火的楓葉翩翩然然地落下猶如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舞蹈,灑落的楓葉鋪成了紅色的地毯。一陣風吹來,灑落的楓葉就漫天飛舞,似乎像還沒玩夠的孩子,捨不得離開這美好的開空。

荷花收攏了它那美麗的身姿,菊花獨具綻放著自己那傲人的美,似乎在向人們宣告著自己的美麗,沉甸甸的果實掛在樹枝上,拔卡一半,豐滿的果肉呈現在眼前,只要輕輕咬下一口,甘甜的果汁馬上分散在口中,心中別有一番味道。

最令人留戀的是,窗外的知了已經消失,再也聽不到既輕快又吱吱的聲音了……送走了夏天,我們迎來秋天.這個秋天美好又驚喜!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們也揚鞭啟程,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在學習上也收穫累累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