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3單元作文:一幅秋天的畫

三年級上冊3單元作文:一幅秋天的畫

今天,天高雲淡,大雁南飛,白雲伯伯早早地起來迎接溫柔和清涼的秋姑娘。

銀杏樹的葉子像蝴蝶一樣從樹上飛下來,變成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菊花仙子在風中輕輕地抖動著她那五彩繽紛的裙子。秋姑娘則把五彩棒甩向大自然。

農民伯伯快樂的叫喊聲,把水果娃娃都引了出來。大大的紫紫的葡萄,像一串串紫寶石掛在架子上;紅紅的蘋果漲紅了臉,活像一個關公在大笑;棒子甩著它那長長的秀髮,東搖西擺;石榴在樹上被小螞蟻逗笑了,就咧開了笑臉,露出了白白的牙齒。他們都快樂地等待著人們把它們領回家呢。

金魚小姐在碧綠的湖水中游泳,還不停的吃著麵包。有兩條金魚在打架,就像小狗在搶食,真有趣!鴨子一家人在水面上悠閒地游著,很像一隻只小船在水面上飄來飄去,更像一家人在過著浪漫的生活。

秋天的湖水像一面鏡子,柳樹照著自己美麗的身影,花兒照著自己燦爛的笑顏,草兒在水中扭動著自己柔軟的腰枝。它們談笑著,議論著:“多清的湖水,多美的生活。”小青蛙忍不住跳進湖水裡,不禁讚嘆到:“好清涼的湖水,好亮的湖水啊!”

秋天真好啊!她像一隻美麗的小船,飄到那裡就給那裡帶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