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冀教版第四單元作文:有趣的記憶

三年級上冊冀教版第四單元作文:有趣的記憶

在我的腦海里,有無邊無際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有趣的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漆黑、寧靜的夜晚,大家熱得大汗淋漓,但我卻沉沉地進入夢鄉。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照舊如故,可到吃飯時,奶奶一邊笑,一邊吃飯,一邊跟我說:“昨天晚上我看你睡熟了,你妹妹也很安靜,所以就張著嘴,呼呼大睡起來。不知道是幾點,一隻像個手指那么大的東西塞入我的口中,我還以為是有人故意塞進我的嘴裡,結果讓我大吃一驚,跟我想像中的截然不同,原來是你妹妹的腳趾放到了我的口中,我說怎么臭臭的。”妹妹接著說:“姐姐、姥姥,其實我晚上總是斜著睡的,所以這次一不小心就放到姥姥的口中,姥姥,實在對不起。”妹妹看起來很羞愧,而我和奶奶笑的前仰後合,妹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聽完妹妹原來是習慣,不是故意的,她們相互道歉。奶奶那時候,左右為難,看妹妹呼呼大睡,便重新睡覺了。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回家時,我把這件有趣的事告訴媽媽,媽媽也哈哈大笑。這件事也令我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