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點健康給自己作文700字

21世紀,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我們一個最大的擔心,因為在電視上經常播出我們吃的東西里有有毒物質存在,把我們嚇得不敢吃了,但仍有一些人在吃這些東西。這些東西有好處嗎?這些東西具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隨著各個國家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飲食大大的提高了,就是因為這些人的身體健康才成為了一個最大的擔心,現在的肉、蔬菜等我們經常吃的食品,大部分都有有毒物質在裡面。對人們的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威脅。

現在聯想起來就非常害怕,也很傷心,因為有的商人為了能賺到錢就不惜一切代價,拿人們的生命健康當兒戲,這讓我非常害怕,這些人本來是善良的,但是現在,他們為了讓自己能夠過得好,不惜傷害別人,這讓我非常傷心。有些人明明知道這些東西不能吃,為什麼還吃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可能是這些東西具有強大的誘惑力,讓人無法克制這種誘惑吧!但是,我越想就越覺得矛盾,這些東西明明有毒他們還吃,這就是在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啊!讓我們少吃垃圾食品多吃青菜吧!據一個資料記載:遠航的大洋海員經常會牙齦出血,經過調查原來是船上沒帶蔬菜,引起船員體內缺乏維生素C,導致牙內部毛細血管變得脆弱,發生出血。蔬菜中含有的礦物質元素對我們人體的功用就更大了:鐵元素能促進骨骼良好生長;如果我們少吃有毒食品,多吃含礦物質多的蔬菜,如:黃瓜、茄子、豌豆等,就能增強人體有關方面的生理功能,防止許多病症的出現。而這些礦物質元素,在動物性食品中又很少含有的。所以,多吃有機蔬菜是對人們的身體有益無害的。

讓我們多吃健康食品,多吃蔬菜,少吃垃圾食品。留一點健康給自己吧!願我們多吃有營養的食品,少吃垃圾食品。